杨燕赴淮南十一中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16:5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1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在人事科科长轩传乾、纪检监察员熊国贵的陪同下莅临淮南十一中检查工作。

 

     杨燕一行在校长吴怀洋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学楼、食堂、操场,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杨燕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满意,她指出十一中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扎实规范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校园活动丰富。杨燕对学校下一步特色办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学校在冬季要进一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按照省市及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要规范操作,特别对寒假疫情防控做好宣传和部署,确保师生安全,保障学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杨燕同时要求学校继续加强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文化宣传,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吴怀洋代表十一中全体教职工感谢杨组长的指导,他表示十一中将会继续按照市教体局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疫情防控成果,深化特色办学内涵,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争取更大的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