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高三年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7:4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3日,淮南十一中召开高三年级工作会议,重点分析联考成绩,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魏凯主持,副校长徐世杰出席会议。

会上,魏凯对联考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详细介绍了联考的各分数段、平均分情况,指出了与兄弟学校对比在总分、单科上的优势和不足,并对照前几次联考进行了纵向分析,指出了教学中的亮点和不足。许玲等几位教师结合学科成绩数据,就教学中存在的误区、改进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为高三课堂教学做了很好的方向引导,学科之间也交流了改进思路。

 

    徐世杰结合教务处及各学科教师的成绩分析,对此次联考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联考成绩稳中有进,得益于高三教师的努力,但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之处。徐世杰赞同各科教师提出的改进策略,并要求教师夯实课堂教学,拓展进步的空间,认真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对各分数段学生精准施策,迎难而上,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会议对高三年级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