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六中杨梓煊同学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发布日期:2021-01-19 05: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2月,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对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进行表彰。淮南第二十六中学六年级(2)中队杨梓煊被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这也是淮南市2020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少先队员。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的最高荣誉。淮南第二十六中学六年级(2)中队杨梓煊同学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勇于担当,成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优秀代表。经过省市区的层层选拔推荐,最终获此殊荣。

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的至高荣誉后,杨梓煊同学已是淮南第二十六中学七年级的学生了。面对成绩和荣誉,他说自己绝不会骄傲,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会用微笑面对困难,用文明感染社会,用行动获得信任,用坚持获得成功。

杨梓煊同学,好样儿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