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二十八中学足球班专业课期末测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05: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第二十八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14日下午,在二十八中操场,安徽迪茨足球俱乐部对高一、高二两个足球班进行了足球专业水平期末测试。结合测试成绩,学校领导与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一行在金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迪茨足球俱乐部教练组负责人,淮南师范学院陈加荣教授对颠球、运球绕杆射门、传准、折返跑等测试项目成绩进行总结。迪茨足球俱乐部陈悦进副总、汤波涛副总分别就训练器材采购和组建校园足球队,加强集训等方面发表讲话。刘钊利副校长对足球班日常训练和教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在德做总结发言。吴校长首先对足球班取得的训练成绩表示肯定,其次感谢迪茨足球俱乐部各位领导、教练员的辛苦付出,最后还提出具体要求,找差距,每个班制定训练目标,向高考升学方向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