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六中学习传达局党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5 13: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0日下午淮南六中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局党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景奇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市纪委、市教体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陈景奇指出,我校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实心实意为师生服务,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兢兢业业的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奉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七种能力”,将“三牛精神”弘扬在新学期,把优良作风带进新学期,为我校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