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行政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7: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2月25日上午,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在校崇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行政干部例会,总结2020年成绩,谋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校领导孙娟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娟总结2020年学校工作,并从党史学习教育、A类学校创建等10个关键词解读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安排。孙娟强调各个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对于工作要做到“三谋划”,认真学习政策文件谋划好工作、带着问题谋划好工作、统筹分工谋划好工作。孙娟要求中层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狠抓落实能力,在工作中要有格局、有担当,提升思想境界,创新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参会行政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为师生谋幸福,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