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二十八中学足球特色班寒假集训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17: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第二十八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第二十八中学足球特色班2021年寒假集训营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确保接下来的足球训练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全体教练员于2月24日下午四点在二十八中金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寒假集训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安徽迪茨足球俱乐部教练代表柳建发言,主要针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简单梳理和总结。淮南二十八中学生在寒假集训时间是2月15日至2月24日,历时9天,主要进行身体素质、专项基本技术和高考测试项目等训练,通过九天的专业、规范和科学化训练,学生的足球专项技术、身体素质和高考测试项目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

接着淮南二十八中的学生代表牛硕同学发言,首先感谢学校给予他们这个机会参加本次寒假集训,在集训结束后自己在专项测试、体能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接下来安徽迪茨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陈做了“足球高考班开展的意义”主题演讲,并以《永不放弃》励志视频勉励二十八中足球高考班学生。   

紧接着淮南第二十八中学副校长刘钊利作集训总结性发言,对迪茨足球俱乐部与校方共办这次冬季集训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孩子们更多地学习足球,接触足球的机会,为未来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二十八中与俱乐部这种良性循环的合作关系持续走向未来。最后希望各位学生都能做到:足球事、足球心、足球魂的精神打造二十八中特色校园足球事业。

会议最后,还进行颁奖仪式,由淮南市第二十八中学分管校长和俱乐部青训总监为获得淮南市第五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二等奖的同学颁奖,以及会议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