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章 共赴新征程
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7: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7日,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校中、高级教师职称教师,教研组组长,行政干部参加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孙娟、陈安东、沈雁平、廖仲达出席了会议,孙娟代表学校作学期工作报告,陈安东主持会议。

会上,孙娟回顾了2020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情况,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成功跻身省特色示范重点建设学校行列,并荣获省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市直定点扶贫单位考核“好”等次等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孙娟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扣创建安徽省A类学校目标,落实好学校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娟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思想,新希望,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新的作为,担当新的使命,奋力谱写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