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三中开展“赏花摘草莓 喜迎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14:4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月27日,时值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南二十三中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淮南市曹庵草莓采摘基地开展摘草莓、踏青赏花活动,以独特的方式让女职工过好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多,大家来到了曹庵草莓采摘园,兴高采烈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一边交流采摘经验,感受着自己亲自动手摘果的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经过近一小时的辛勤劳动,每人都摘得满满一箱草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伙儿都开心地笑了。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樱花小镇”踏青赏花。樱花园里,浅浅的小草已经发芽;樱花树上,白的、粉的樱花如云似霞,美轮美奂。一条条林间小道曲径通幽,大家漫步在丛丛樱花林间,赏花拍照,谈笑风生,樱花的娇艳和女职工们的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

 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美好的春光,舒缓了工作上的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大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愉悦了心情,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