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1:0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0日,淮南十一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委督导组陶华让、曹艳红到会指导。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吴怀洋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吴怀洋重点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贯彻上级精神、为民服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华让高度赞扬了十一中党支部领导班子认真负责的态度,认为会前进行了充分全面的准备,会上开展了具体深入的剖析,特别是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敢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得准,症结根源剖析的深,整改措施制定的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绝对忠诚,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二是聚焦责任担当,在补齐教育短板、提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在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

吴怀洋代表党支部对督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指导意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调整整改措施,将会议的成效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及教师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