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7:4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职教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0日下午,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崇德楼十楼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洪波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领导孙娟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孙洪波书记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孙洪波书记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班子的履职情况,客观详实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思路提出了想法。

接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议。孙洪波书记带头,同各位党员一起,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领导孙娟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要求所有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提升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孙娟指出,作为学校教师,工作中应当有主人翁意识,坚守好自己的战斗堡垒,珍惜工作的每一天。孙娟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一定要讲政治,坚持“两个维护”,不发表不当言论,不说不该说的话,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把学校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后,支部书记孙洪波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党员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工作,团结同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不断奉献,奋力谱写新的篇章。会议还就2020年度支部党员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投票计票,对研究支部党员评定等次工作进行了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