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携手共进促发展
——淮南十一中举行东部地区九年级联考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4: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31日,淮南十一中举行东部地区九年级第五次联考分析会。各联考学校的教务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一中教务处主任魏凯通报了此次联考的数据分析;他从各学科的横向纵向比较、各分数段人数分部、各学科的“一分三率”等方面对联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数据来看,平均分与合格率较去年同期虽有进步,但学科之间的差异较大,联考的各学校都在分析中不同程度的查找了短板,为下一步复习提供了方向。

十一中副校长徐世杰代表学校感谢兄弟学校对联考工作的支持,并就下一阶段九年级的教学工作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师生的紧迫意识,临近中考更要稳扎稳打,在合理化提升复习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基础的夯实,我们不仅要培养优质高中生,更要为普通高中和中职类学校输送更多的合格毕业生,为将来的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会议还商定了开展联合教研活动的相关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