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四中召开特色办学方向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4:2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理解特色办学思路,找准特色办学路径。4月1日上午,淮南二十四中领导班子召集相关科室和音体美教研组教师,在校会议室召开了特色办学方向专题会议,深入探讨我校下一步特色办学方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陆维开主持会议。

会上,沈久忠副校长和张冬副校长从学校办学定位、学校长远发展和特色建设的高度,分别对我校的特色办学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邓军副校长从凝练特色、突出重点、聚焦专业训练方面阐述了特色办学相关举措。校政教处、教研处、音体美教研组分别联系学校实际工作各抒己见,就特色办学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在以艺体教育为抓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水平、为学校发展服务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进一步明确学校的特色办学思路和方向。

陆校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认真分析、聚焦优势,在近期的工作中要做好调研,对可行性项目加强考察、反复锤炼,要结合实际进行谋划,争先担当,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科学的方法和有效的行动,为谋求二十四中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下一步,学校将在市教体局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上一年度督导评估意见,积极探索,拓宽学校发展渠道,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