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体育学校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7日下午,市体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在校礼堂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潘娣宏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副书记张贵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淮南市体育学校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连龙宣读了《淮南市体育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潘娣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突出学用结合,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扎实有效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警示教育不缩水、不走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