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开展班主任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5:0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提高班主任团队协作精神,为班主任创造一个融洽、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 4月7日上午,淮南三中2021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团建活动在三个级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分成两个环节。首先是在校多功能教室举行的飞镖大赛,需要自身眼力、腕力、精神力的完美融合。每个级部派出10名老师,每人3支飞镖,计总环数。第二个环节是在校运动场进行的“接力九宫格”,最先将三个标志排成一条直线的队伍获胜。各级部派出6名成员,考察团队协作能力,需要体力和脑力无缝衔接。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又不乏欢声笑语,所有成员纷纷献计献策、激情投入。

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终,高三级部以85分拔得头筹,高一、高二级部分获二、三名。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广大班主任充分领略到集体协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团队意识,进一步丰富了淮南三中校园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