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八中召开足球特长生文化素养培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8: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方东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8日下午,在淮南第二十八中学金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足球特长生文化素养培养工作会。高一(5)班,高二(3)班两个足球特长班全体教师、高中年级组长、足球特长生文化素养培养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升学”的办学方针,突出我校与安徽迪茨足球俱乐部联合办学的品牌影响力,调动任课教师工作积极性,引入合理的竞争、激励机制召开的。会上,教务主任岳琼解读了《淮南第二十八中学足球特长生文化素养培养方案》,方案从班级文化课升学培养目标、各学科升学培养目标、重点学生薄弱学科的包干培养、目标达成激励等方面进行了要求。接着,足球特长生班主任代表潘海兵老师就班级管理纪律方面、学习时间安排、精神鼓励、教师形成合力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在德作总结和要求。吴校长对足球班升学提出了期望,要求首届高考务必出成绩,平时教学就要对照升学目标,找差距,促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