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党员教师队伍的廉政意识,4月8日下午,淮南三中组织党员前往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观看了“建党伊始,初倡反腐”、“两个务必,警钟长鸣”、“拨乱反正,重整党纪”等十大板块内容和反面典型案例,一幅幅贪腐画面,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让大家的思想受到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好老师,为推动淮南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