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特色专业学生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8: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4日,淮南十一中在会议室召开特色课程学生调研会,教导处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分管校长徐世杰出席会议。

会上,教导处魏凯主任就新高考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用了大量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艺体高考情况。同时针对我校特色办学特色专业的师资力量,已经取得的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介绍。

分管校长徐世杰指出新高考、新形势、新契机,大家要冲破传统观念的束缚,敢于尝试,敢于自我革新,精准定位自身特长,明确成长方向,为将来的高考、将来的人生路提质增效。

在轻松、平等的调研会上,学校深入了解了学生的职业期待,仔细倾听了学生的求学心声,明确了学生的发展需求。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会为契机,深入研究调研中发现、收集的问题,创新举措,精准落实,久久为功,助力于特色课程与新高考无缝衔接,高效化发展;助力于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助力于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高素质人才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