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开展教学常规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5日,淮南十一中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检查由校长吴怀洋主持,副徐世杰具体部署,教务处、教研处及各年级组组长、各学科教研组长共同参与,对教师的备课教案、上课反思、作业批改、试卷订正、听课笔记等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而细致地检查。各检查组对检查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并第一时间汇报给教导处进行汇总。教导处将及时、客观的把检查结果反馈于全体教师。

此次教学常规检查发现我校整体教育教学氛围良好,工作态度端正,备课高效且具备提前量,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齐全,作业批改认真。检查有亮点但也存在不足,教导处将针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督促教职工及时改进。

十一中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常态化、高频化、不定期开展教育教学常规检查,让教师形成良好的教学习惯,促进教师专业能力的提高,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使十一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