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七中举办骨干教师及教坛新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七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树立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精品课堂,淮南十七中于10月11日至20日开展了骨干教师和教坛新星评选活动。

按照预定流程,首先教师自愿报名,然后考评组对报名教师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接着通过审核的教师上考评课,最后考评组根据每位老师的综合表现评出最终结果并进行公示。

活动过程中,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呈现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课程。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在教师的引导下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热情的参与其中,体现了自主、平等互动的探究学习方式,参评教师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课后,听课老师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充分体现了我校浓浓的教研氛围。

    本次骨干教师及教坛新星评选活动在校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了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参评教师积淀的个人教学经验、娴熟的驾驭课堂的能力,灵活的应变能力,为其他教师做出了榜样,为我校今后的教学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