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0月16日下午2:00,淮南三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我校操场举行。闭训仪式由政教处主任谢伊丽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唱国歌。接着,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开始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经过一周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从一个个稚嫩的高中生蜕变为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战士。男兵连的“擒敌拳”动作到位、喊声震天,展现出男儿的飒爽英姿;女兵连巾帼不让须眉,她们表演的韵律操和手语操,充满活力,让人感动。此次表演充分展示了2021级新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委员陶会武组长宣读了此次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在主席台上,校领导为军训“优秀学员”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正龙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此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对军训期间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淮南三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同学们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组织性、纪律性大大提升,他们将挥舞着坚强的翅膀,信心满满地奔向未来美好的高中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