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举行2021年教育教学叙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师队伍,展示新时代教师的亮丽风采,10月15日下午,淮南三中举行申报第六批“骨干教师”和第六届“教坛新星”教育叙事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个学科、25位选手参加,选手们用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诠释了淮南三中教师践行教育初心,培育时代新人的职业操守。故事见证了他们从初涉讲台到成为教育中坚的成长历程;展现了他们“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美好情怀。这其中有艰辛,有快乐,有幸福。比赛现场虽静默不语但评委们的内心早已被他们的真情所感动,为他们的真心而喝彩。

学校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重要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教育需要慢慢品味,在教育的道路上虽有辛酸,但更多的是快乐;虽有困惑,但最终总会有领悟和成长。淮南三中全体教师一直用爱培育每一个孩子,努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