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淮南九中委员会团校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8 16: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加强学校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先锋带头作用,2021年10月15日下午,共青团淮南九中委员会团校成立仪式暨团校第一课团课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淮南九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智,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李玲,团委书记许亮,少先队辅导员庄昌霞以及团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许亮同志主持。王智校长为团校成立致贺辞,他充分肯定了淮南九中团委的工作,突出强调在中学开展团的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青年团员提出殷切期望。李玲同志宣读了《淮南九中团校组织架构》,并为青年团员上了生动的开班第一课——《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加强对共青团员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全体共青团员高声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今后,淮南九中团委将以“党建带团建”为组织原则,建立党总支委员讲授团校“第一课”制度,规范开展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团课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