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顺利通过市校本培训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19 18: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9日,淮南市校本培训验收专家四组对淮南十一中校本培训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校长吴怀洋向专家组介绍了本年度校本培训情况,吴怀洋以学校特色办学的校情为立足点,详细解释了在校本培训上“特”的做法。随后专家组详细查阅了组织管理、研修过程、培训效果等方面的档案材料。专家组对十一中在校本培训过程中呈现出的精细化组织管理、丰富的过程性材料、丰硕的培训成果表示肯定,对学校在校本培训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淮南十一中一直高度重视校本培训工作,积极把学校特色办学理念融入校本培训,以“多元培养”“特色培养”为方向,以专人专职为手段,以提高教师育人能力为目标,全方位、多维度开展校本培训活动。十一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稳扎稳打,久久为功,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