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四中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1-10-19 18: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8日上午,淮南二十四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校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党员40余人以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的方式聆听了一节生动精彩的党课,并开展了相关研讨活动。

 

 

《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同志主讲,从党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从疫情防控到脱贫攻坚,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奋斗史和曲折史,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观点鲜明,45分钟的精彩授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受益良多,深刻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学校各党支部还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党课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