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五中2021级新生军训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19 18:1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五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6日上午九点,淮南五中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开幕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正式开幕。副校长刘卫兵、人武部教官周康、高一年级部管理团队和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拉开了序幕。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全体参训学生在军训中将服从命令听指挥,苦学功夫炼意志,以实际行动彰显五中学子风采。接着年纪组长、军训教官对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提出了要求。

刘卫兵在仪式上进行开训讲话,他表示今年的军训虽然延期进行,但军训的要求依然严格,希望全体参训学生通过军训活动收获磨炼自我的决心,追寻挑战自我的勇气,培养拼搏进取的精神,树立强大国防、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为接下来的高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幕仪式结束后,各班学生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始了正式的军训活动。

汗水浇筑青春梦,无惧历练勇担当!相信全体参训学生在军训中一定能展现五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出百折不挠的精神品质,为今后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添上腾飞的翅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