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初中物理优质课决赛在淮南二十六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经淮南市教研室安排,“淮南市2021年初中物理优质课大赛”复赛近日在淮南二十六中举行。

这次比赛以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山南十中邸维娜、淮南二十四中康健、民生中学刘长君、十九中马晓庆、凤台凤凰中学凡春娟五位教师参加了比赛,五位老师同台竞技,展示了高超的教学艺术和先进的教育理念。

来自全市各校的物理老师参与了听课观摩,我校九年级学生与五位老师的精彩互动,赢得了听课专家与老师的一致好评。淮南市教研室副主任褚军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初中教导处与学校教研处、总务处、办公室共同配合,为比赛活动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证。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参赛老师的教学风采,也为我校乃至全市初中物理老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快速成长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