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中召开第十八届科技文体节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0月18日下午4点,淮南二十中第十八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筹备会在校东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运华、姜传磊、夏晓光,相关科室负责人,艺体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晓光主持。

 

    会上,政教处顾广金同志代表组委会首先从时间安排、内容、方式、裁判安排、评比与表彰等方面介绍了本届科技文体节的相关事宜。

副校长夏晓光指出,开展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既是对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推进体艺“2+1”项目,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培育科技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执着信念追求的美好呈现。各年级组、班级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提高我校学生对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达到学生普遍参与的规模效应,把科技文体节办成学生共享共乐的盛会,力求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艺体组老师就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的顺利举办做好了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