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三中迎接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1-12-02 09: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30日上午,淮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团第二专家组来到淮南第二十三中学,对学校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进行终结性督导评估。

督导专家们通过听汇报、随堂听课、察看校园、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师生座谈等方式,多层面、全方位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规划的落实情况。督导专家组对二十三中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学校以活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很好地完成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以规划为引领,特色项目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三是学校以联合办学为契机,激活学校内部潜力,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四是主动改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设备得到优化。

    同时,专家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立足校情,关注学生,制订好第五轮发展规划;二是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水平,多方位的开展各种活动,强化对学生学习习惯的指导,力求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刘万伟校长表示,淮南第二十三中学将立即梳理研究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与建议,积极做好未来三年发展新规划的制订,凝心聚力外塑形象,内抓创建,努力打造一支师德优秀、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最后,刘万伟校长还诚挚邀请专家组成员多来学校视察和指导工作,推动规划深入实施,助推学校科学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