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督导专家组赴淮南二十四中开展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评估

发布日期:2021-12-03 11:2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淮南市市属学校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二组专家一行在谢竹苗组长的带领下,来到淮南二十四中开展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工作。

 

    在淮南二十四中,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学校的自评汇报,通过实地察看校园、观看延时服务、听课、现场验证资料,分别进行了教师和学生问卷调查,感受到了淮南二十四中三年来所发生的变化。专家组合议后进行了集中反馈。

    专家组认为,在过去的三年中,淮南二十四中以党建为统领,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围绕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制定的目标,高度重视督导评估反馈意见,抓管理、抓整改、抓落实,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得到加强,教师队伍稳定,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得到了改善。学生综合素养有了一定的提升,艺体办学特色有所突显。学校持续推进校园民主化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教职工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同进,专家组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充分研究校情、学情,科学编制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二是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认真听取专家组给出的反馈意见后,校领导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督导专家组三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学校将把专家组的意见建议梳理好,认真研究,逐一落实。与此同时,认真思考工作路径,科学编制学校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谋划好重点发展项目,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争取走出一条适合二十四中的发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