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20: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11月29日的周一晨会上,六2班孙以和同学以《增强法治意识 学会自我保护》为题在国旗下讲话,政教处就学习宪法活动进行动员布置。下午,各班级以“宪法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班会课,会上班主任结合学生特点,结合身边事例深入浅出的对宪法进行了阐述。

12月3日上午9点整,武校长和五年级全体师生齐聚阶梯教室,一同观看了全国宪法晨读网络直播活动,全体师生起立跟读宪法,感受宪法尊严,让孩子们备受教育。

学校还通过电子大屏、教育展板、“学宪法,讲宪法”网络答题等活动,进一步营造氛围,加强学习教育。一系列“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扎实开展,帮助孩子们更加了解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将遵守宪法观念根植于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