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5: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2日下午三节课后,淮南一中党委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倾听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及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校党委班子成员和我校来自教学一线的两代表一委员、党务工作者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平萍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委员、普通教师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校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目前一中发展平稳有序,教风学风优良,营造出人心思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大家着眼于学校发展和师生权益,提出的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会后,校办公室要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全面认领、充分吸纳,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务求取得实效。

平书记最后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