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召开八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09:4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1月16日上午,淮南一中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掬淮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议一中发展大计。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勇主持。


在预备会议阶段,大会讨论通过了八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名单、执行主席名单和秘书长名单。

上午8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魏希志向大会作《淮南一中绩效津贴发放办法》的修订说明。

随后,在分组会议阶段,各组代表在年级召集人的主持下,对《办法》进行认真审议与充分的讨论。紧接着,各组召集人与记录人将分组讨论情况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报告。

在表决阶段,全体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淮南一中绩效津贴发放办法》修订说明。

校长李娟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并致闭幕词。李娟指出,从明确《绩效津贴发放办法》修订到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从梳理汇总各方意见到校长办公会研究形成征求意见稿,班子成员全程参与,用心倾听,细心斟酌,专心审阅,几经考量,几易其稿,最终形成现在的修订方案。李娟强调,在当前办学经费日趋紧张的情况,学校竭尽所能地为全体教职员工争取福利待遇,让我们的老师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李娟希望,一中全体同仁要在学校发展规划和内涵式发展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开启新篇章、铸造新辉煌。

本次教代会高效务实,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代表的参与意识和工作热情,充分体现了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有利于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将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