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二十七中慰问驻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17 09: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第二十七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4日, 学校支部委员、主持工作副校长程默风,带领学校办公室、工会、人事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驻寿县堰口镇小集村两名驻村干部、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及患病、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患病、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新动向,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平安健康。

受到慰问的同志表示,对学校的慰问感到非常高兴,对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他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