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

——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走进中兴社区

发布日期:2022-01-20 09:5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022年1月19日上午,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走进中兴社区开展“党员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活动。党支部书记陈丽、校长武斌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中兴社区广场,剪窗花、写对联、送福字。书法老师吕冠鹏在纸上倾情泼墨,楷书、草书、隶书等字体各异,笔走龙蛇,挥洒自如,将心底美好的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春联。黎黎老师的一幅幅剪纸作品栩栩如生、细腻精美,饱含着对新春的祝福。学生书法家们也不甘示弱,现场挥笔洒墨,用纯熟的笔法写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引来了过往居民的啧啧称赞。当一幅幅充满美好祝福的春联、剪纸送到居民们手中时,大家都高兴地连声道谢。

此次活动展示了传统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架起了党与群众的连心桥,把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师生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气神”送进了千家万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