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淮南实验中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09: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实验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9日下午,淮南实验中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在阶梯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典军校长作了题为《致敬2021》的总结报告。报告从“五项管理”工作开展、课后延时落实“双减”、教育教学成果、校园文化主题教育活动、信息2.0工程、办学共同体、“低进高出”中考佳绩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2021年度淮南实验中学的工作成果。本年度学校荣获“淮南市第二届文明校园”、“淮南市新时代优质特色学校”、“鸿合科技交互式教学实验基地”、“ 安徽省首批中小学智慧学校实验校”等荣誉称号。

马校长指出,2021年,淮南实验中学凝心聚力,开拓发展,制定“规范办学,以人为本,质量强校”的发展战略,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德育工作、教学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马校长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实验人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勇气,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淮南实验中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