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七中盘点2021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1-20 18:2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七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十七中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于2022年1月20日下午在校一楼教科研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李传喜主任对学校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然后校工会主席张千贵宣读了学校“庆元旦”系列活动获奖情况,校长代多对就本学期我校的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常规工作、校园安全管理、完成临时性工作、“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个人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按照教体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精细管理,强化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会上,对假期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做好学生假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2、假期值班要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3、各年级组要利用假期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要有创新、有特色。4、号召学生在假期积极开展“书香伴我行”读书活动,提升学生阅读鉴赏能力,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2022年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淮南十七中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夏皓、张义弓、陈正杨、周海珍四名教师代表做了题为“向你说说我的2021”的精彩发言。

2022,淮南十七中一起向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