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皖宣党建”推广宣传 扩大党员教育有效覆盖面

发布日期:2022-05-28 08: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基层党建宣传工作,淮南二十四中党总支带领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积极开展“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工作。

拓宽宣传方式。校党总支通过专题会议、工作群推送、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对接指导等方式加强宣传推介。目前,学校在职党员100%关注公众号覆盖率达到,“皖宣党建”已经成为党员的“手掌上的党建”,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即可接受学习教育培训。

做好结合文章。校党总支结合“三会一课”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将关注学习“皖宣党建”公众号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必修课,教育引导党员增强使用公众号的自觉性,把从公众号获取信息做为加强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补充。号召党员努力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落实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强化作用发挥。学校文科党支部利用“皖宣党建”《学习园地》栏目,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号召青年党员、积极分子要坚守理想信念,把学习当作信仰,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学校发展的重任;理科党支部依托“皖宣党建”《云端服务》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的形式引导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近年来,学校党总支以党员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突出抓好党支部建设,大力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在“皖宣党建”公众号推广宣传工作中,校党总支鼓励引导各支部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实”、“微”、“活”,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锲而不舍地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