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二十中学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好用好
“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5-28 08: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 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淮南第二十中学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添加关注“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了“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传播思想理论、引导统战舆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桥梁作用。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支部充分认识到“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的重要作用,把微信公众号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浏览公众号信息,引导他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二、积极引导关注。支部迅速落实工作,在党支部QQ群、微信群同步开展工作。目前,淮南第二十中学全体党员干部共32人全部完成关注“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工作任务,关注率100%,进一步扩大了“皖宣党建”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接下来,淮南第二十中学党支部会持续引导党员教师通过该公众号平台了解学习党建动态、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