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滑动屏幕时,“皖宣党建”已入心

发布日期:2022-05-28 08: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扩大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的覆盖面,淮南九中党总支积极响应市教体局党委的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关注“皖宣党建”公众号。

“皖宣党建”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主办,是服务于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党建工作阵地。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园地、活动阵地、云端服务三个版块,可以掌握党史理论知识、把握中央决策部署、解读重要纲领文件、分享党务工作经验,感受到“皖宣党建”的独特魅力,终身学习的理念正逐步深入人心。党员同志们纷纷拿起手机滑动指尖,“皖宣党建”公众号成为淮南九中党员同志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的有力平台。

今后,淮南九中全体党员将坚持学习“皖宣党建”的相关内容,汲取精神上的营养不断与时俱进,在行动上永葆初心,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更好地教书育人和服务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