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梦想 扬帆起航
——淮师附小洞山校区举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06 13: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小学生活不知不觉间已接近尾声,深深的离情在同学们的心中荡漾。7月2日上午,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领导相聚在校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以“心存感恩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武斌校长为六年级毕业生致辞,并殷殷期待着毕业班的同学们能成为心有远大理想而行动踏实努力的人,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美好未来就在哪里……

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涸的心灵。虽平凡,却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力量!六年级组长屈曼丽老师和数学曹娟娟老师回顾了六年来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点点滴滴,言语里尽显不舍和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期望;六(2)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孙以和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恩师和母校的无限崇敬及感激之情。六(1)班陶妍如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为同学们送来了毕业祝福,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感谢。在同学们和家长朋友们的掌声中,武校长和葛校长为毕业班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各班录制的精彩视频。相处的难忘时光中,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游戏,一起劳动,一起比赛的日子,都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他们的青春纪念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相声《超级主持人》、吉他合奏《朋友》,同学们用洒脱的动作、真挚的对白、深情的诵读,伴随着乐器合奏,演绎了小学的美好时光!

今天,2022届的附小学子们毕业了。明天,他们又将心存感恩,带着各自的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搏击长空,开创新的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