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七中迎来局党委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宣讲

发布日期:2022-07-06 13: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七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市教体局工作部署, 2022年7月5日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以《坚定不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给淮南十七中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场初心洗礼。

过书记结合实际,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意义成就,实践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趋势,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坚决扛起生态文明的政治责任。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利用暑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会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争做先锋、争当典范,为淮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