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不放假”

发布日期:2022-07-07 20: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6日,淮南十一中开展溺水紧急救援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程小燕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现场指导学生如何正确操作,强调了注意事项。同学们纷纷“实战演习”,把握要点,牢记“救命密码”。

暑假放假不放松,淮南十一中高度重视学生的生命安全教育,把防溺水放在突出的位置,宣传教育与防护能力提升双向着力,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成长。

 

    首先,学校通过校园网、电子屏、课堂等多渠道,反复性、针对性、全员性的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宣传。同时发放《致家长一封信》,与家长形成工作合力,提醒广大家长暑假安全不松懈。

其次,十一中重点提高学生的自救能力,普及突发情况下的救援方法。“防+救”双向发力,助力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暑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