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淮南市中小学实验教学
说课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0 12:1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装备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市属中小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活动和2022年全市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各级教育部门和市属中小学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于7月6日在淮南一中成功举办了“2022年淮南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活动。全市共有42名教师参加市级评比。本次比赛从实验教学目标、实验内容设计、实验方法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反思与自我评价等方面制定了评分标准,对参评教师的说课过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现将获奖教师名单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予以公布。

 

 

附件:关于公布2022年淮南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22年淮南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结果的通知.pdf

 

 

   2022年7月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