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省运赛场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7-11 13: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八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0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赛艇比赛在紫蓬山风景区堰湾湖畔拉开序幕,淮南市代表团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淮南市赛艇代表队到达赛区后,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在比赛期间的组织领导。代表队领队张贵朋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主教练李勇任组织委员、队医孙荣任宣传委员。

 

 

此次比赛是在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举办的。为确保比赛顺利安全,临时党支部决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坚持疫情防控和参赛工作两手抓,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行全方位封闭式管理,统筹安排运动员吃、住、赛及每日核酸检测。同时,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体育局省十五运会反兴奋剂工作部署安排,临时党支部决定成立反兴奋剂工作小组,制定反兴奋剂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增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及比赛辅助人员自觉抵制兴奋剂的能力,提高拿道德金牌、干净金牌的思想意识。

在第十五届省运会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机制。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将努力以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