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九中联合派出所开展“防溺水、防诈骗”专题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2-07-13 17: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确保学生安全度过暑假,减少溺水事故及受骗上当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7月8日下午,淮南九中保卫科开设暑期防溺水、防诈骗安全专题教育课,新庄孜派出所民警王培培等同志应邀来到校园执教授课。

 

肖国银副校长课前讲话

 

王警官上课声情并茂

 

民警同志正在发放防溺水及防诈骗宣传册

在安全教育课活动现场,王警官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给学生们送来了满满的干货。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收获满满。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们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和防诈骗知识。提醒同学们暑期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安全隐患,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