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7:2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3日下午,淮南十一中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孙金乙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孙金乙传达了8月1日教体局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了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重在日常、落在实效、做精做细的要求。

孙金乙指出,学校在2022年创城工作中做出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校园布局进一步合理化、学校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创城举措进一步实效化。同时,孙金乙针对学校上半年创城工作的实际情况,在创城氛围营造、内外环境整治、文明细胞建设等方面查找了不足。会议一致认为,要把创城工作同学校办学结合起来,对标创建要点,进一步细化各科室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消除工作盲点。各科室就各自工作中的难点展开讨论,共寻良方,形成台账,在下一步工作中有的放矢。孙金乙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情,以必胜的决心,决战的姿态,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