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交通守护——记淮南实验中学党员志愿者“交通守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7: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实验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市教体局党委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建“交通守护者”党员先锋队,并于7月底,开赴淮东站,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守护”活动。

志愿者身穿交通指挥马甲,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引导市民遵章守交通法规、防疫要求,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车主按相关规定遵守防疫规则。

此次“交通守护者”活动,使志愿者们增长了许多交通知识,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防疫要求的理解,在教育别人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不仅认识到维护交通安全、遵守防疫规范的重要性,更认识到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和谐社会,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我市建设成安全有序的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