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技术支持与数据审核
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5 10: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南京东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的委托,对淮南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技术支持与数据审核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0NJDX-004

2、项目名称:淮南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技术支持与数据审核服务

3、项目单位: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5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项目基本情况:详见采购需求及招标文件。

8、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 5 25(工作日报名)(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现场报名(所需报名资料: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照原件;以上所有资料携带原件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盖公司公章);

3、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报名现场U盘拷贝或发至指定邮箱。

4、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铺镇翰林名苑南门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527 15 00

2、谈判地点:淮南市教育体育局13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

        联 系 人: 徐婷         话:18155426130

(二)招标代理机构:南京东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智慧谷5号楼4

        联系人:高媛媛

  话:0554-2196636

六、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2、供应商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必须手持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签名报到参加开标会,否则视其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现场递交(用信封密封并标注投标人名称,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投标文件一起送达招标代理机构。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废标,不再进行下一步评审)。

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人民币 壹仟圆整(¥ 1000元)。

3、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