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招标邀请书

发布日期:2020-06-09 16:4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体育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淮南市体育开发公司 委托,拟对 淮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 监理实行邀请招标。贵单位已作为本次招标邀请对象,现通知贵公司前来领取招标文件,并请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认真准备好投标响应文件,按时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条件

1、项目编号:HNBJ-2020GC1003

2、工程名称:淮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监理

3、招 标 人:淮南市体育开发公司

4、项目总投资:约350万元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

2、监理费:7万元(最高限价)

3、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及施工图纸等所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总监要求: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投标人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信用报告”的查询截图,黑名单栏目不得有受惩戒信息或者投标人出具承诺书并承担法律责任)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或者投标人出具承诺书并承担法律责任);

(3)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或者投标人出具承诺书并承担法律责任)

(4)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格式自拟)。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及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15日15:00时(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自公告发布起至开标前一小时,邮件发送。

3、开标地点: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体育开发公司

地  址: 淮南市田家庵区

联系人:王总

电话: 18605542777

招标代理机构:淮南邦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68号

联系人:丁淑娟

电话:0554-7788010

分享到: